close

        這篇要來說的是當時最流行的中醫減肥,在中醫減肥過程前,我還有嘗試雞微酒療法,但由於雞微酒療法在實施的過程中,我心悸到一個像是要往生,所以只吃了兩周,就不聊它了!

       會去中醫看減重,是因為同事說想要減肥,當時想說好啊!一起去,但在內湖上班要去板橋常榮中醫診所,一趟就要搭車1小時。當時只有板橋跟桃園診所,不用多說,歷史有一點久。但也堅持了三個月,不過體重一點只少了1Kg。

      就這樣幾年又過了!體重因為當業務,晚歸又陪客戶吃消夜的,來到的最高峰,高峰到80幾,當時站體重機看到80這個數字之後,就沒有在站上去過了!後來靠著調養身體,不在吃消夜,回到了75Kg,實在也下不去,後來又決定跑去看中醫,又這樣花了三個月回到72Kg。

     不過這過程很痛苦,因為食慾一樣大,每次都要忍住不吃,就算在餓,也不能放開手的吃,一吃體重就上去,另外還有一點,就算有預約,排隊排到不想在排,等藥等到都想回家的心情,讓我又放棄了這次的療程。

     為什麼痛苦,因為把時間都花在這上面等待的感覺,每周去一次,最多兩周去一次,每次去就是到櫃台告知有預約,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等待醫生問診,問診完後埋線,這樣前前後後已經花了2小時左右,遇到高峰時間,我還等過快4小時。埋完線接下來還要等藥包好,快速則10分鐘拿到手,慢則1小時左右。就是這樣前前後後耗費掉的時間太多,所以我選擇放棄,但這個體重也讓我維持了一陣子沒有在標高。最後選擇的方式,有成功減下,但關鍵在於人的心態。心態真的很重要,還有選擇吃的也很重要,下次再說為什麼,敬請期待Part.4。

arrow
arrow

    林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