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當大學剛到台北,當時我才64Kg,初到台北,面對著大量的美食,仗著自己年輕,所以吃啊吃著的。於是胖了2Kg,也開始找減重的方式,好吃懶作的我,上網搜尋,最後找到了『瑪花纖體』。沒記錯,當時這間美容機構到台灣不久,大勢廣告,台灣的代言人是鍾麗緹,所以很容易找,現在在台灣已經消失匿跡,全盤的退出台灣市場。

       最後會選擇它是因為它有營養師,先經過營養師的介紹說明,然後再加入其他課程介紹,當時還是學生的我,因為半工半讀,所以有一些收入,買了最低的課程,佔了我當時收入的快1/3,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自己是瘋狂的。

       這課程很簡單,每天記錄自己吃的食物,然後每周作課程,這個課程是用已經泡過藥水的繃帶纏繞全身,然後等一小時後拆掉,這就是所謂的課程,每個月再量身一次,當時量身的機器很高級,現在應該已經不算高級品了!

       歷經三個月左右,大概真的是少吃,加上那時候年輕,代謝力還不錯,也還有再上體育課,算是有運動的,體重掉回了66Kg,但也這樣反覆,又再一兩個月,我又去了瑪花,這次加碼了!

      這是課程是有使用儀器的,儀器會推著皮膚,說是會利用吸引震盪的原理,震碎脂肪之類的,這次就在也沒有減下來過了!而且課程變得很貴,還一直推薦作很多更多更貴的課程。因此也放棄此次的減肥。

      此次體驗宣告失敗!一是太多花錢,無法與自己的收入對等比較,付出的太多,得到收穫太少。66Kg在我目前人生中佔了很大一部分時間。第二次減重體驗請看Part.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