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今天主要來推薦一項商品,這項商品是我之前在韓語語學堂中認識的弟弟推薦給我的,他說,他姊姊都使用這款面膜,價格稍高,但CP很高。因此決定購買來使用,每想到使用一次驚為天人,決定推薦給大家,雖然我知道我的部落格目前應該不會有人看,但,我相信當你翻閱到後,如果此商品還在賣,那真的保證CP超高,否則怎麼可能人氣高漲不下?

      別賣關子了!主要名稱已在標題,我就不再多寫。

      先給大家看看照片↓,也附上免稅店網址:http://chn.lottedfs.com/kr/product/productDetail?prdNo=10003194448

IMG_3579.JPG

      封面照來一張,應該很好認才對,到了韓國免稅商店別忘了購買!

     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

      第一首先拆開包裝(廢話嘛!)裡面會有兩種包裝的內容物

IMG_3581.JPG

      1號是金黃色果凍狀的  ↓

IMG_3582.JPG

      2號是白色粉狀的  ↓

IMG_3583.JPG

      步驟就是拆開這兩種混合後  ↓

IMG_3584.JPG

 

 

金黃色的果凍變得更閃耀一點的金色

      記得因為是果凍狀,而且會乾掉定型,所以此動作要快速,然後敷上臉,塗佈均勻,相信我,我的大餅臉都夠用了!你的一定也可以。所以快速的厚厚塗上一層就對了!

已下有驚人照,千萬要慎用!不想看本人塗上後的照片,請立刻跳出,沒有點讚或是分享我都沒有差,因為純粹真的想把好東西分享給有看這篇文章的人。

你準備好要看了嗎?

深呼吸

我沒有勉強你

再次深呼吸

抱歉!本人自拍這種東西真的沒有很好,所以快速滑過吧!

IMG_3592.JPG

     等上15~20分鐘,摸面膜的觸感依舊像果凍,然後可以輕易的撕除。

IMG_3599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禾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